close
  哈囉~ 親愛的各位我來推薦我最愛用的頭髮保養及洗髮

我超愛這個品牌,洗起來很清爽,但是又會增加頭髮的滑順度~
很討厭洗起來頭髮粗粗的很容易打結~
 
不然就是很多洗髮精當下洗起來很清爽,但是又頭皮乾到了極點
然後洗髮精太油我也覺得很痛苦,一整天在外面都覺得,我的頭髮結塊拉

(以上為官網 下載 如有不妥請告知摘取)

起泡力 UP 清爽 UP 髮順 UP

主打弱酸性 不會洗完覺得頭髮很澀

阿爾卑斯山天然純淨水

天然植物萃取物

重點用量超省!!!! 可以用半年以上我都還沒用完

有很濃厚的精油味,但是都是很舒緩的味道

清爽型偏向 薄荷精油偏重 會有涼爽的感覺

不會像澎澎MAN那麼涼

售價 750 元
容量 300 ml

再來就介紹我的惺忪眼睡醒組合 (整個亂起名字

因為這兩罐很便宜,而且我已經回第二次了
第一罐 蕾珂詩沙龍級保濕柔順髮妝水

相同都是精油 但是這罐屬於木質調的感覺

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超紓壓的阿

用完髮妝水會先吹整頭髮,再來就會用精華乳做保濕

自從剪了短髮覺得他更重要了,

因為會瘋狂亂翹阿~(

而且使用起來不會有一種頭髮上有一層抹過東西的感覺

很多髮妝水會讓我覺得很油膩的感覺

真的有被頭髮吸收的感覺啊~

售價 450 元

容量 150 ml

S__3973128
第二罐蕾珂詩沙龍級修護精華乳

這罐精華乳會用在髮妝水後面

因為用完髮妝水會先吹整頭髮

再來就會用精華乳做保濕鎖水

這罐的精油 很像無花果 不會太甜的味道

使用起來不會油膩 反而讓我覺得抹完心情超好的

通常大家都會怕在頭髮上抹乳類的東西

就是怕會讓頭感覺好像很油,沒洗過的感覺

但是這個不會,用量又超省的,一點就覺得頭髮順了很多

售價 750 元

容量 200 ml

S__3973129
 


感謝各位的收看 本文純屬個人感想

FACEBOOF請點→It's so easy 日系天然彩妝保養

購買網站請點→

我在寫文章才發現在有全館85折的優惠欸

到九月底而已,趕快去買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蜜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